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8 16:16:00

女乘客把口唔收被全機舉手投票落機 網民:美國文化寫照(有片)

分享:
女乘客把口唔收被全機舉手投票落機,網民:美國文化縮影。(YouTube)

女乘客把口唔收被全機舉手投票落機,網民:美國文化縮影。(YouTube)

搭飛機時有遇到一些令人厭惡的乘客,相信大部分人都能啞忍,美國一班客機卻有兩名乘客因為吵得不可開交,亦因為兩人不肯配合導致客機遲遲未能起飛,空姐多次希望調解雙方無效,亦導致客機上其他乘客不滿,數度引起機艙混亂,竟然有人發起「舉手投票」要一名女乘客落機,結果,這名女乘客真的被投票通過落機。網民笑指,這就是美國文化的縮影。

綜合報道,事件發生於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一班由新澤西州飛往亞特蘭大的航班,事緣一對情侶要求空姐幫他們換位要較前位置,但遭空姐拒絕,黑衣女友就開始與空姐發生爭拗,其間一名穿灰衣女子因為不滿飛機無法起飛而譏諷黑衣女友,黑衣女友就情緒爆發破口大罵,期間其男友突然拿著紙鈔要塞給穿灰衣女子,女子將紙鈔掟向對方面上,事件便一發不可收拾。

灰衣女子十分「無癮」,最後配合投票結果落機。(YouTube) 灰衣女子十分「無癮」,最後配合投票結果落機。(YouTube)

情侶不滿被請落機 要求灰衣女子同落機

未幾,機場保安登機要求那對情侶落機,但情侶不甘,要求灰衣女子亦應落機,事件又令全機擾攘起來,突然有乘客提議用舉手投票來決定灰衣女子是否該下飛機,詎料立刻有數十人舉手贊成,灰衣女子似乎亦感到沒趣,最後配合投票結果落機。

影片在網上流傳,引發不少網民留言討論,當天在飛機上的一名乘客笑言「這簡直是美國文化的最佳寫照,大家都不互相配合、吵成一團」。另一名網民則笑說「感覺像在看《飢餓遊戲》互相廝殺」。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