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8 18:53:37

女兒食爆谷散落機艙空服員要大肚老婆清理 丈夫網上公審反惹負評

分享:
搭飛機

事主兩名分別2歲和5歲的女兒搞到一地是爆谷。(互聯網)

在加拿大打聯賽的美國棒球員 Anthony Bass日前上載懷孕妻子單獨帶著兩名分別2歲和5歲女兒搭飛機的照片,爆谷散落座位下面。他貼文稱,聯合航空的空中服務員要他懷孕22周的妻子,跪下來用手撿起兩名女兒搞到一地都是的爆谷,「你在開玩笑嗎?!?!」要大肚婆清潔似乎有點過分,但有網民認為這是父母無好好管教子女。

搭飛機 搭飛機

網上熱話|「空中服務員不是奴隸」

一名父親網友說,他有3名孩子,與他們搭12小時飛機後,他也有清理子女留下來的一團亂,「這就是育兒」。他又指,「你會預期公園職員幫你清潔寵物糞便嗎?不會;這是你的孩子,自己負責」。有人回應這名網友稱,「那名妻子大腹便便,我懷疑你是否明白大肚婆彎腰的辛苦。」該名父親網友回答,他同情這個情況,但他的妻子會包好所有食物,例如生果和穀麥棒等,盡量令孩子不會搞到周圍都是。

他又說,他提出的爭論點是預期和權利,「空中服務員不是我們的奴隸;他們在要求下或會幫助,但不是理所當然」。另有批評者認為,「好父母會教他們孩子撿起它們,並尊重其他人」。也有曾當空中服務員的網友表示,「空中服務員職責是確保安全,不是為你或你子女清理東西。」

搭飛機 搭飛機

網上熱話|「睇戲爆谷掉到地上會不會自己清潔戲院?」

不過,也有網友撐Bass,質疑去餐廳食飯孩子搞到一地都是食物,沒有人會要求家長清理地下。網友又指,在航班之間他們會吸塵,這是最方便快捷的方法,「我肯定全機地下還有其他碎物」。有網友則向支持空中服務員的人說,「你去戲院睇戲會不會在之後清理孩子掉到地上的食物碎。另外,不一定是孩子,我常常掉幾粒爆谷到地上,清潔工會清理。」另有網友稱,大肚婆彎腰無問題,並說最好的解決方法是不要給孩子爆谷,Bass回應稱爆谷是聯合航空提供的。他又多謝支持他的人,指聯合航空會內部處理今次事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