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18 13:28:21

女子試身竟將內褲留在翻轉牛仔褲上 店主出PO尋人 網民笑爆:有冇咁趕呀?!

分享:
網上熱話|店主貼出照片,尋找內褲物主。(互聯網)

網上熱話|店主貼出照片,尋找內褲物主。(互聯網)

粗心大意到咁?泰國媒體「The Thaiger」報道,越南一名服裝店老闆近日在網上發布「尋人啟事」並貼出一張照片,表示一名女顧客試穿完牛仔褲後,竟忘記穿回內褲,將牛仔褲和內褲一同還給店家後逕自離去。從照片可見,女子脫褲後未有把牛仔褲翻正,內褲與牛仔褲捲在一起,卡在牛仔褲的褲檔處。

網上熱話|店主「寸爆」女顧客

店主在帖文中向女顧客幽默地喊話:「你一定很著急,但毋須擔心,也不要誤會我們偷了你的內褲。」並呼籲女顧客取回內褲。

網上熱話|網民笑破肚皮

帖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有網民直呼:「到底有多急?」有人揶揄:「這條褲子要趕快洗,不然會有海鮮的味道。」有人猜測女顧客沒穿內褲的情況,好奇問:「難道不會覺得涼浸浸?」。有人笑言:「總會發生一些奇怪的健忘事件。」

有人猜想,那名女顧客在家裡必定是習慣一起脫下內褲與褲子,不把兩者分開就拿去洗,直言這習慣「令人厭惡」、「十分恐怖!」有人笑問女顧客:「試身後就立即想丟棄那條牛仔褲嗎?但這樣誰會夠膽買?」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