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6 20:14:57

女子豐唇對填充物過敏 脹至3倍變「孖膶腸」

分享:
豐唇 豐唇 豐唇

女士們貪靚也要小心!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女子接受一個350美元(約2,730港元)豐唇手術,豈料對填充物過敏嘴唇腫脹,厚度是正常嘴唇的3倍,變成「孖膶腸」。

24歲事主Basia Query所接受的豐唇手術毋須用針注射,美容師使用玻尿酸筆(hyaluron pen),利用氣壓將玻尿酸推入皮膚下。不過,她卻出現過敏反應,雙唇腫到難以飲食,甚至說話也有困難。報道指,Query豐唇後現過敏性休克(Anaphylactic shock),即免疫系統向身體分泌大量化學物質,導致血壓下降,會導致氣管收縮和閉塞。照片可見Query雙唇腫脹到非常大,她說:「這是我經歷過最可怕的事」,甚至害怕是否要割掉嘴唇。」

豐唇

Basia Query接受豐唇前。(互聯網)

豐唇|現過敏性休克

Query現過敏後5分鐘內往醫院求醫,醫生為其注射腎上腺素,加快心跳令血壓上升,阻止氣管收緊。Query的嘴唇在24小時內消腫,但留下瘀傷。經過此事後,她不敢再做豐唇和其他整容手術,下個月注射肉毒桿菌的預約也立即取消。她的父母也被嚇壞,亦不滿她好端端的突然去豐唇。據悉,Query上周五去普通診所做豐唇前,也曾做過兩次豐唇,均沒有問題。她接受的玻尿酸筆豐唇,在玻尿酸進入皮膚後會吸引水分子到有關部位,從而令唇部脹大,效用可維持6個月。

Ad Block

Query指,她的嘴唇在注入玻尿酸後立即脹起來,開始非常不舒服,兩時內腫到是正常嘴唇的3倍。她戴著口罩立即到藥房買抗敏藥,然後男友立即送她往急症室,醫生在5分鐘內為其注射腎上腺素。她說,從未見過有人嘴唇脹到那麼大,害怕醫生會割掉她嘴唇或雙唇不會變回原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