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8 20:29:01

女子遭開山刀狂斬昏迷 兩年後醒來驚揭兇手是兄長

分享:
Wanda昏迷兩年後甦醒。圖為她受襲前生活照。(互聯網) Wanda的兄長Daniel被捕。(互聯網) Wanda的兄長Daniel被捕。(互聯網) Wanda昏迷兩年後甦醒。圖為她受襲前照片。(互聯網) 案發前一年,Wanda曾在網上斥責兄長擅闖她寓所。(互聯網) 警員憶述當日Wanda的狀況駭人,以為她命不久矣。(互聯網)

美國西弗吉尼亞州一名51歲女子,兩年前在寓所離奇受襲,被發時倒臥血泊中,頭部受重創,陷入昏迷,警方相信兇器是開山刀。女子一直昏迷,直至日前突然甦醒,供出當日下手兇殘無比的是她的55歲親兄長。

案發在2020年6月10日,女事主Wanda倒卧在位於卡特維爾(Cottageville)附近的寓所梳化上,由鄰居發現。當日接報到場警員Ross Mellinger 憶述,他當時完全無想過她會活過來,「她的狀態糟透了……她不省人事,快要死掉了,大量、大量的頭部創傷,跟開山刀或小斧頭造成的傷勢相似。」

美國女子受襲昏迷 兩年後甦醒指證兄長

警方一度把兇手目標鎖定在Wanda的兄長。據稱,Wanda曾於案發前一年多,在Facebook發文埋怨「我的兄長Daniel,為何你要擅闖我的流動寓所並破壞裡面的東西,你無權這樣做,以你為恥,讓上帝來懲罰你。」Mellinger稱當時苦無證據拘捕Wanda的兄長Daniel,「沒有目擊者、屋裡沒其他人住、沒有閉路電視片段,也沒有手機通訊紀錄」,「整宗案件的關鍵就是受害人本人,但她無法與外界溝通,我們甚麼(線索)都沒有」。

Wanda雖大難不死,但一直在療養院內昏迷不醒。及至上月27日她開始可以呢喃出一些單字,據報療養院的通知令警方驚訝,本月12日派員登門向她探問當年案情,她終可供出施襲者就是兄長。被問及襲擊原因時,Wanda稱因為「他刻薄小器」,據報Daniel亦有暴力前科。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