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25 18:33:28

女子長髮捲入摩天輪齒輪痛到尖叫 勇漢用呢1招救人

分享:
勇漢在高空合力營救頭髮被卡住的女子。(互聯網)

勇漢在高空合力營救頭髮被卡住的女子。(互聯網)

遊樂場,到處是死亡陷阱?英國《太陽報》報道,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 state)一名女子日前興致勃勃參加一場嘉年華會,與朋友一起搭摩天輪,一不小心一頭長髮竟然捲進摩天輪的齒輪中,痛得她不停慘叫,抱頭掙扎。

勇漢夾手夾腳救人

員工見狀立刻暫停摩天輪,多名男遊人見義勇為,立即爬上25呎高的吊箱施救,有人扶托著女子的頭部,有人拿著工具想辦法剪斷女子的頭髮。現場片段可見,男子來回「鋸」頭髮,吊箱搖搖晃晃,看來驚險。眾人齊心協力營救,女子最終脫困,但一頭長髮全被剪斷。

孟加拉今年初也發生同類意外,一名20歲女子在市集乘搭摩天輪時,頭髮被齒輪卡住,最終女子的頭髮和頭皮全被扯掉,獲救送院後傷重不治。

男子想辦法剪斷女子的頭髮。(互聯網) 男子合力拯救頭髮被卡住的女子。(互聯網) 高空救人,十分驚險。(互聯網) 大批民眾在摩天輪下駐足歡看。(互聯網) 男子救人為先。(互聯網) 大批民眾在摩天輪下駐足歡看。(互聯網)

健身|多角度弓步蹲

多角度弓步蹲 多角度弓步蹲 多角度弓步蹲 多角度弓步蹲 多角度弓步蹲 多角度弓步蹲

健身|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

健身|深蹲

Ad Block
深蹲 深蹲 深蹲 深蹲

健身|熊爬

熊爬 熊爬 熊爬 熊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