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9 17:46:28

好人好事|「反串」替峇里沙灘女工按摩 兩澳洲女遊客助人自樂 (有片)

分享:

兩名澳洲女遊客到印尼峇里度假,享受陽光與海灘之際,見到一名當地女工向遊客兜售按摩服務,她們忽發奇想——何不讓這名辛勤工作的女工體會下其日常提供的服務,為她按摩。影片可見其中一名女遊客替那名女工按腳,另一人則按摩她的肩背,女工一臉滿足。遊客還送上甜筒雪榚,讓這名女工享受遊客平時會做的事。

社交網的貼文稱,兩名澳洲女孩「回饋」沙灘工人,並指女工「Nyoman奮興接受按摩服務。當其中一名澳洲女孩送上雪糕時,Nyoman雙眼閃閃發光……兩名女孩說,這是兩人在度假中最精彩的一刻」。貼文又稱,「向兩名女孩致敬,簡單事情往往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網友也留言稱,「這只是極簡單的事,卻令別人擁有美好的一天。」另有人說,「那棒極了,女孩們做得好。」大家都讚這兩名澳洲遊客的善意舉動。

峇里

兩名女孩為沙灘女工Nyoman按摩腳和肩背。(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