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1 13:07:00

好人好事|失業漢救回嬰兒一命 閃電獲聘兼有工搵上門(有片)

分享:
失業漢救回嬰兒一命,閃電獲聘兼有工搵上門。(Twitter)

失業漢救回嬰兒一命,閃電獲聘兼有工搵上門。(Twitter)

美國洛杉磯一名失業漢,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下嬰兒車上嬰兒的畫面,早前在網上瘋傳,被很多人封為英雄。原來他當日剛完成一場面試,日前傳出好消息,他不但當日面試的工作順利獲得錄取,還有另外兩份工作搵上門。

綜合報道,該名男子Ron Nessman已失業8年之久,在事發當天剛參加完連鎖餐廳Applebee's洗碗人員的面試,在離開之後,到戶外一處長椅休息時,就遇上今次事件。影片在上周一(1)傳出,顯示一名婦人懷疑未有留意地面傾斜,加強一陣強風,將她身旁載有嬰兒的嬰兒車吹動,直衝向車水馬龍的繁忙大馬路,婦人心急要抓住,卻不慎跌倒,眼見嬰兒車要衝入車群,就千鈞一髮之際,Ron Nessman衝向嬰兒車並抓住,成功救回嬰兒一命,將嬰兒車帶返,更暖心給予婦人一個安慰的擁抱。整個過程都被CCTV拍下並上載網上,在社交平台Twitter獲得逾5,800 萬次瀏覽,很多人將Ron Nessman封為英雄。

婦人心急要抓住,卻不慎跌倒,眼見嬰兒車要衝入車群。(Twitter) 婦人心急要抓住,卻不慎跌倒,眼見嬰兒車要衝入車群。(Twitter) 千鈞一髮之際,Ron Nessman衝向嬰兒車並抓住,成功救回嬰兒一命。(Twitter) 千鈞一髮之際,Ron Nessman衝向嬰兒車並抓住,成功救回嬰兒一命。(Twitter) 千鈞一髮之際,Ron Nessman衝向嬰兒車並抓住,成功救回嬰兒一命。(Twitter) Ron Nessman將嬰兒車帶返,更暖心給予婦人一個安慰的擁抱。(Twitter)

深受女友離世打擊開始流浪生活 

Ron Nessman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時他聽到女人在尖叫,他回頭一看,見到嬰兒車正衝向馬路,他形容「嚇得個心也掉下來」,他又指,那女人是嬰兒的姑姐,她盡了一切要救嬰兒,當將嬰兒車帶回她身邊時,她仍得驚魂未定在哭,膝蓋還在流血。他說,很感恩自己當時在場,並救到嬰兒。

Ron Nessman透露,自從女友意外離世令他深受打擊,意志消沉,開始一段無家可歸的生活,直到最近才和家人重新取得聯絡,投靠家人。Ron Nessman還說,他已經被連鎖餐廳Applebee's取錄為洗碗工,很高興能擁有這份工作,「我會努力爭取我所得到的一切,感謝Applebee's給予的機會。」更有傳他還收到其他的工作邀請,包括油漆工以及聯絡員。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