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3 12:08:56

威廉王子突訪波蘭 與接近烏克蘭邊境英軍見面

分享:
英國威廉王子到訪在波蘭駐紮的英軍。(路透社)

英國威廉王子到訪在波蘭駐紮的英軍。(路透社)

英國的威廉王子,在周三(22日)突發訪問在波蘭,並探訪駐紮的在接近烏克蘭邊境的英軍軍營,讚揚英軍對烏克蘭人民及自由的支持。

威廉王子在沒有公布之下,在周三突然訪問位於波蘭熱舒夫的英軍軍營,並與波蘭的防衛大臣Mariusz Blaszczak會面和視察軍事裝備。他之後又與英軍會面,了解他們與波蘭的合作以及如何為烏克蘭提供支援。

Ad Block
威廉王子亦探訪波蘭的難民收容中心。(路透社) 威廉王子亦探訪波蘭的難民收容中心。(路透社) 威廉王子亦探訪波蘭的難民收容中心。(路透社)

威廉在抵達波蘭首都的華沙時表示:「我們兩國有牢固的連繫,透過我們合作向烏克蘭人以及他們的自由提供支持,也是為我們和你們的自由,這令我們的關係得以更強化。我在這裡,是因為我想親自感謝波蘭與英國的軍隊緊密的合作。同時我也想為波蘭人鼓勵人心的人性致敬。你們打開心屝就好像自己的家一樣。」

威廉續指:「這是為甚麼我在這個下午到訪熱舒夫,去聽他們的故事以及確認他們的工作。我被他們的熱誠,以及致力共同捍衛共有的自由。」威廉在2017年曾與其太太訪問波蘭。

之後訪問當地難民收容中心

威廉在訪問軍營後,再到波蘭的收容中心,探訪從烏克蘭各地逃到波蘭的難民。肯辛頓宮指,這是人道災難的前線,該收容所接收了約300個最近來到波蘭的女性及兒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