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24 13:05:16

孟加拉兩列火車相撞 兩節車廂撞毀至少17死逾百傷 乘客受困車廂下(有片)

分享:
孟加拉兩列火車相撞 兩節車廂撞毀至少17死逾百傷 乘客受困車廂下(有片)

孟加拉兩列火車相撞 兩節車廂撞毀至少17死逾百傷 乘客受困車廂下(有片)

孟加拉在10月23日傳出火車相撞事故,兩列火車在該國東部拜拉布市(Bhairab)撞上,造成至少17人死亡,逾百人受傷。

根據孟加拉警方消息,23日下午4點左右,一列貨運列車,於孟加拉首都達卡東北方80公里的拉布市(Bhairab),撞上前方的載客列車,導致兩節車廂被撞毀。

孟加拉兩列火車相撞 兩節車廂撞毀至少17死逾百傷 乘客受困 孟加拉兩列火車相撞 兩節車廂撞毀至少17死逾百傷 乘客受困 孟加拉兩列火車相撞 兩節車廂撞毀至少17死逾百傷 乘客受困 孟加拉兩列火車相撞 兩節車廂撞毀至少17死逾百傷 乘客受困 孟加拉兩列火車相撞 兩節車廂撞毀至少17死逾百傷 乘客受困 孟加拉兩列火車相撞 兩節車廂撞毀至少17死逾百傷 乘客受困 孟加拉兩列火車相撞 兩節車廂撞毀至少17死逾百傷 乘客受困

達卡鐵路警察局長阿諾瓦爾·侯賽因表示,目前已找到17具屍體,另有多名傷者被送往醫院。隨著救援行動進行,死亡人數有可能持續攀升。

當地消防局局長馬蘇德指,撞擊發生後,許多乘客被壓在出軌的車廂下方,無法自行逃生。救難人員通報,他們看得到翻覆的車廂下面,還有被壓住和受困的遺體。事件導致附近地區鐵路服務暫停,連接達卡、吉大港、吉紹爾甘傑縣和錫爾赫特縣的路線受到影響,鐵路官員表示,緊急救援人員將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留在現場,受影響的交通,可能會持續中斷到24日。

由於孟加拉鐵路號誌系統不良、鐵軌陳舊、人為疏忽以及基礎設施缺乏維護,火車事故在孟加拉頻頻傳出。不過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列車對撞的肇因,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調查。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