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2 18:01:40

安倍晉三遇刺︱大阪有名紅燈區宣布 飛田新地國葬日休業致哀

分享:
有名的大阪紅燈區飛田新地宣布安倍國葬日休業。(Twitter圖片)

有名的大阪紅燈區飛田新地宣布安倍國葬日休業。(Twitter圖片)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儀式,將在下周二(27日)在東京都武道館內舉行。雖然日本政府未有要求全國哀悼,但在大阪府的有名紅燈區「飛田新地」就確定,會在安倍晉三國葬日休業,以向安倍致哀。

飛田新地的管理組織,飛田新地料理組合公布,屬下約160間料理亭會在27日休業。有關料理亭會在下周一營業結束後,在店外貼上休業的告示,同時會在組織的辦事處外設立獻花的地方,而區域內的街道會掛上弔唁的掛飾。

對上一次為昭和天皇逝世

飛田新地過往曾於昭和天皇逝世後,亦曾試過全部休業,而今次是配合政府為安倍晉三舉行國葬而決定配合。負責人表示,這一天的休業是為表達哀悼。

 

飛田新地是大阪有名的紅燈區,雖然有關的店舖以「料理亭」為名,但實際上內裡並非如此。在疫情影響之下,飛田新地也受到疫情的打擊而曾經休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