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5 10:25:00

小型飛機進入華盛頓上空 有戰機緊急升空攔截(有片)

分享:
小型飛機進入華盛頓上空,有戰機緊急升空攔截。(資料圖片)

小型飛機進入華盛頓上空,有戰機緊急升空攔截。(資料圖片)

美國一架小型飛機進入首都華盛頓上空,一度有戰機緊急升空進行攔截,發出聲爆巨響,引起居民恐慌。小型飛機其後在弗吉尼亞州墜毀。美國官員強調,戰機未有導致小型飛機墜毀。 北美空防司令部發聲明指,美軍曾嘗試聯絡小型飛機,但對方沒有反應。有報道指,小型飛機的機師暈倒

Cessna小型飛機。(非涉事飛機。網上圖片)

Cessna小型飛機。(非涉事飛機。網上圖片)

料為戰機發出聲爆巨響 多名居民報案

報道指,一架Cessna小型飛機當地星期日由田納西州飛往紐約,飛行途中180度轉向西南飛行,直接飛越華盛頓特區西北面和弗吉尼亞州。空軍國民警衛隊由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基地,派出F-16戰機追截,期間戰機發出聲爆巨響,即飛機以接近音速飛行時,產生衝擊波所造成的巨大聲響,網上的影片顯示,相信是戰機速度突破音速時所造成的巨響,亦有民眾報稱感受到巨響所致的震動,不少居民報案指聽到疑似爆炸聲。

飛機下午約3時半在弗吉尼亞西南部一處山區墜毀,據報機上有4人。《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當局相信涉事飛機以自動飛行模式駕駛,機師未有回應無線電呼叫,但未知原因。另有報道指,小型飛機的機師暈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