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7 15:41:48

少年棒球賽突爆沙塵暴 17歲球證救走7歲小捕手

分享:
美國一場少年棒球賽突然出現塵暴。(影片截圖)

美國一場少年棒球賽突然出現塵暴。(影片截圖)

美國周日(14日)的一場少年棒球賽,發生了難以置信的意外。在比賽期間,在本壘位置突如其來爆發沙塵暴,大量的沙被捲起,當時一名捕手被沙塵包圍,最後由球證將他救走。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周日舉行了一場少年棒球賽。然而在比賽的中途,本壘的位置突然捲起沙塵暴,地上的沙吹起之後,把捕手包圍似乎無法離開,之後比賽的裁判員就立即上前將這位7歲的捕手抱走。而一位教練立即上前向球證擊掌,並表示他做得好。

Ad Block
比賽期間未有異常。(影片截圖) 沙塵暴突然就包圍着捕手。(影片截圖) 裁判上前將捕手抱走。(影片截圖)

17歲的比賽裁判Aidan Wiles在事後接受訪問表示:「我見他好像嚇壞了,好似在尋找方法離開,而我知道他的小軀體無法自己逃出,所以我上前抱走他。」Wiles表示,他上前時肚和胸都被沙石刮傷。

乾燥與氣溫急升產生氣流

至於為何會突然在場內出現沙塵暴,氣象專家就解釋:「這是沙塵暴,不是龍捲風。這是在天朗氣清的日子,因為氣溫快速上升,特別是當空氣乾燥的時候,因此我們出現氣溫的差異,就產生上升的氣流,所以我們看到有旋風包圍那個小朋友。」專家估計,影片的風速中心部份大約達30至40英里。

美國媒體就表示,雖然受到一場意外的風暴令比賽暫停,不過之後仍如常進行。小捕手之後在父親為他清洗眼睛之後繼續上場,不過他那支球最後都是落敗。然而他父親仍感謝Aidan Wiles的幫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