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7 17:04:53

尷尬到呢!26歲女玩跑步機跌倒 跑帶整甩褲當場露股(有片)

分享:
艾莉莎玩跑步機時出意外,向前跌時已立即伸手抓住扶桿。(互聯網)

艾莉莎玩跑步機時出意外,向前跌時已立即伸手抓住扶桿。(互聯網)

使用健身器材時,務必要小心!美國伊利諾伊州26歲女子艾莉莎(Alyssa Konkel)近日到健身室做運動時遇上尷尬事,從閉路電視畫面可見,穿著桃紅色上衣搭配緊身運動褲的她在跑步機上快跑時,突然向前跌。

就在快要摔倒的一刻,艾莉莎立即伸手抓住扶桿,雙腿不斷在跑帶上「掙扎」,試圖站起來,但因跪下時緊身褲被滾動的跑帶「卒」甩,當場露出臀部和T-back內褲。最後,她選擇放棄,放手跌坐在地上,快快起身,穿好褲子。

無地自容 立即離場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事發於524日,艾莉莎受訪表示,事後她尷尬到立即「逃離」,幸好當時健身室裡不是太多人,不然就會更尷尬。她憶述,當時跑步機是10度,速度很快,她翻看閉路電視才知道原來當時鞋帶鬆掉,把她絆倒,之後她很神氣地站起來,立刻穿回褲子,因為臀部露了出來。

緊身褲被滾動的跑帶「啜」住,令艾莉莎當場露股。(互聯網)

緊身褲被滾動的跑帶「啜」住,令艾莉莎當場露股。(互聯網)

事主:怕了跑步機

艾莉莎說,臉部、咀唇、膝蓋和小腿部分地方擦損,笑言上一次跌倒已是10歲那年,現在對跑步機有了「陰影」。

這樣「被露股」,不少網民看過片段後感到驚訝,有人打趣說:「新潮流是,男士們會在睡房裝設跑步機」、「好在現場沒人看到她」、「這是我在家做運動的原因」。

有網民指跑步機應設有緊急煞停掣,笑言「你該自備緊急煞停掣」,也有人說「我見過耳機、手機、水樽甚至人類被拋出跑步機」,有人亦指「小童的物品和狗狗也會被跑步帶吸住」。

Ad Block
艾莉莎展示傷勢。(互聯網) 艾莉莎展示傷勢。(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