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5 19:00:21

尹錫悅訪美國|首天成功「搶」Netflix 25億美元投資南韓製作

分享:
尹錫悅

尹錫悅(左)首個官方行程,與Netflix行政總裁Ted Sarandos會面。(路透社)

韓劇《魷魚遊戲》在Netflix大收旺場兼贏盡口碑,看好南韓製作,Netflix今日宣布在未來4年投資25億美元(約195億港元)。南韓總統尹錫悅周一抵達華盛頓展開7天美國訪問之旅,周三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他首個官方行程便是今日會見Netflix行政總裁Ted Sarandos,並成功搶到大單,Sarandos在兩人會晤後於記者會上宣布25億美元投資計劃。尹錫悅說,「這項投資對所有南韓內容產業(content business)和創作人,以及Netflix來說將是重要的機會。」他誠意地歡迎Netflix前所未有的投資。尹錫悅自稱是南韓「頭號推銷員」,他的外訪是要達成「商業協議」和「推銷外交」。

尹錫悅 尹錫悅 魷魚遊戲 黑暗榮耀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Netflix投資南韓|大讚南韓創作及韓劇

Netflix於2016年首次進入南韓市場,今次25億美元投資是其迄今在南韓投資的兩倍。Sarandos表示,有關決定是因為對南韓內容產業有極大信心,「我們會繼續炮製傑出的故事」。他又說,受到南韓總統熱愛及強力支持南韓娛樂業啟發。Sarandos也讚賞南韓創作者和引人入勝的故事,指南韓節目現成為全球文化時代思潮的中心,他有信心Netflix的投資將強化與南韓創作產業的長遠合作,「他們炮製了大熱韓劇《魷魚遊戲》、《黑暗榮耀》和真人騷《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