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14 14:35:00

尼日利亞船隻撞樹幹 船上婚禮賓客至少100死

分享:

尼日利亞一艘滿載婚禮賓客的船,在12日凌晨翻覆。(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尼日利亞一艘滿載300多名乘客的船隻,12日凌晨在航行途中,撞到一根水面下的樹幹後翻覆,據悉船上乘客都是剛參加完附近村莊舉辦的婚禮,卻在回程遇上死劫,目前至少已有100人死亡。

Ad Block

大雨淹沒道路 婚禮變葬禮

根據當地酋長說法,當天尼日河附近一個村莊正舉行婚禮,沒想到活動結束後,才發現大雨將道路全部淹沒,很多騎車前來的賓客無法回家,因此他們決定用一艘大船,將大家送走。船上共有300多名男女,都來自不同的社區,就在凌晨3點到4點之間,船隻突然撞上了水中的一根樹幹,接接著便發生翻覆,由於水勢湍急,很多乘客馬上被沖走,因為大家都沒穿救生衣,也有人慘遭滅頂。目前已知警方前往支援後,找到了100人的屍體,但是還有很多人被大水沖走,下落不明,推測應該是凶多吉少,因此死亡人數估計會持續攀升。當地州政府發言人也針對這起事故作回應,表示目前還在全力進行尋找生還者的救援工作,也對所有罹難者家屬,致上深沉哀悼。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