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12 17:46:33

尼泊爾直昇機珠峰附近墜毀 5墨西哥人與機師證實死亡

分享:
5名墨西哥人與機師在直昇機意外中罹難。(美聯社)

5名墨西哥人與機師在直昇機意外中罹難。(美聯社)

尼泊爾一架直昇機在接近珠穆朗瑪峰的地方墜毀,加德滿都的特里布萬國際機場在周二(11日)宣布,機上的5名墨西哥遊客以及尼泊爾機師在意外中罹難。

尼泊爾馬南航空的一架直昇機,載着5名墨西哥籍遊客及尼泊爾機師,在尼泊爾飛行遊覽,包括世界上最高的珠穆朗瑪峰。在當地時間的周二早上10時05分,飛機從珠峰所在的索盧坤布縣出發前往加德滿都,在不足10分鐘後,約10時13分,飛機與機場控制塔失去聯絡,並在附近的一個鄉郊地方證實墜毀。當地警方表示,在意外現發現機上全部6人的遺體。

當地官員表示,已將6人的遺體以陸路運送回加德滿都。目前未知有關直昇機墜毀的原因。而在今年的1月,一架飛機在尼泊爾中部墜毀,造成68人死亡,是當地30多年來的最大空難,而由於尼泊爾的惡劣天氣、能見度低以及山多的地勢,令當地的航空事業經常發生危險。

Ad Block
6名遇難者遺體運回加德滿都。(美聯社)

6名遇難者遺體運回加德滿都。(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