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20 16:16:00

屢勸不聽|百厭星行李輸送帶上跑步 最終被一句機場廣播K.O.(有片)

分享:

孩子無視家長勸阻,總是令許多大人頭痛的事情。澳洲機場1名母親亦因為兒小孩屢勸不聽,在機場的行李輸送帶上狂奔,甚至把別人的行李拉出輸送帶,令在場人士側目,正當母親無計可施之際,機場廣播突然響起,直接示意「如果再不下來,保安及警察將會前來找你」,這名頑劣的小孩才乖乖地離開輸送帶。

百厭星屢勸不聽,跑行李輸送帶掉行李,被機場廣播一句K.O.。(YouTube)

百厭星屢勸不聽,跑行李輸送帶掉行李,被機場廣播一句K.O.。(YouTube)

綜合澳洲傳媒報道,事件發生年初在澳洲墨爾本機場,影片顯示,1名小孩跑上行李輸送帶後,一旁的母親馬上嚴厲喝斥「下來」,詎料該名小孩直接反駁「不要」,之後在輸送帶上又跳又坐又瞓。面對不聽勸的小孩,其母親再予警告「再不下來,我就要過去捉你下來」,但小孩卻當作「耳邊風」,自顧自繼續在行李輸送帶上狂奔,甚至還將輸送帶上的行李拉到地上,令現場人士都側目不滿。

小孩還將輸送帶上的行李拉到地上。(YouTube) 廣播直接要求父母控管好「正在輸送帶上奔跑的小孩」。(YouTube) 那孩子聽到自己的行為可能會招來警察後,終於乖乖地離開輸送帶。(YouTube)

廣播促父母控管孩子否則促保安警方介入

正當母親束手無策之際,機場廣播突然響起,廣播直接要求父母控管好「正在輸送帶上奔跑的小孩」,請小孩立刻離開輸送帶,否則將會有機場保全與員警前來處理。那孩子聽到自己的行為可能會招來警察後,終於乖乖地離開輸送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