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3 18:11:23

峇里五星酒店恐怖命案 中國籍年輕男女 分別倒斃走廊及浴缸 全身赤裸

分享:
男事主浴血爬出酒店房,最終死在走廊。(互聯網)

男事主浴血爬出酒店房,最終死在走廊。(互聯網)

印尼峇里島日前發生一宗命案,一對二十多歲中國籍男女在旅遊勝地金巴蘭(Jimbaran)一間五星級酒店內死亡。二人被發現時全身赤裸,男死者身體多處受傷,女死者則頸有勒痕,額有瘀傷,分別倒斃在走廊及浴缸內。當地警方正調查案件,暫不排除他殺可能,但指兩名死者均無財物損失。

印尼傳媒《RadarBali》報道,酒店職員於周一清晨6時許,收到出事4223號房間附近、4228號房的房客電話,說在走廊聽到有人尖叫及叫救命。當值經理以為有住客不適,叫同事帶同輪椅上樓查看。沒料職員到達該樓層時,驚見來自廣西的22歲音譯姓成的男事主Cheng Jianan倒臥在走廊,全身是血,頸部左及右側,以及左腿等有傷口;25歲音譯姓李的女死者Li Chiming則伏屍在房間浴室浴缸。另據報二人身上沾有糞便。

女事主倒斃在浴缸內,頸有勒痕。(互聯網)

女事主倒斃在浴缸內,頸有勒痕。(互聯網)

酒店命案|閉路電視拍到男事主浴血爬出走廊

報道引述消息稱,酒店房間是女事主預訂,閉路電視片段顯示,女事主於出事前約晚上8時獨自在酒店登記入住,男事主則於凌晨0時許抵達酒店大堂。當時女事主到大堂迎接男事主,之後兩人一起上房。

及至凌晨近1時,男死者一度離開房間,其後返回;約17分鐘後,酒店職員曾上房送餐。閉路電視畫面顯示,身上有血的男事主,於清晨6時半左右爬出房間,最終死在走廊上。據報當地警方已傳召最少7名證人問話,仍在調查案件屬自殺或他殺。報道引述消息稱相信兩名死者是情侶關係。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已獲通報事件,有關方面正通知死者家人。

Ad Block
案發在峇里島金巴蘭(Jimbaran)。(路透社)

案發在峇里島金巴蘭(Jimbaran)。(路透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