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4 17:55:36

峇里載遊客船隻翻側沉沒 眾人怒海跳船34人獲救 (有片)

分享:

印尼峇里周二下午有載著遊客的船隻翻側沉沒,網上片段可見遊客穿著救生衣跳船逃生,在湧浪中載浮載沉待救。報道指,34人獲救,包括28名遊客和6名船員,當中有來自澳洲、俄羅斯、烏克蘭和印度的遊客,部分人受輕傷,幸無人遇難。據悉,肇事船隻遭一個巨浪打中翻側沉沒,幸好當時有4艘船在附近救回眾人。但也有獲救澳洲遊客說,船身似乎遭硬物擊穿,導致入水翻沉。

肇事船隻載著遊客從峇里往珀尼達島,航程約25分鐘。當局指事發時非常大風,另有片段可見船隻完全沉沒前,幾名船員站在仍露出水面的小部分船身,當時海浪相當洶湧。峇里是澳洲人熱門旅遊地之一,事故片段放上網後,不少澳洲網民指在峇里搭觀光船危險。有人說,「當船隻取消或發出惡劣天氣警告,不要搵便宜的小船載你。」另一人則提到從峇里搭船往吉利時的恐怖經歷,船長跪地祈禱,「我發誓永不搭這種船」。他指,這些船的營運商無買保險,也不會定期維修船隻。

峇里翻船 峇里翻船 峇里翻船 峇里翻船 峇里翻船 峇里翻船 峇里翻船

峇里沉船|澳洲網民:留下心理創傷

一名澳洲女網友說,2019年與丈夫搭船往峇里附近的倫邦岸島,是一生人中最恐怖的搭船經歷,「數天後坐在機場時,聽到新聞報道指兩人在該水域因翻船死亡。峇里船航真的需要更好的安全標準。」另一人也說,留下永不忘記的心理創傷,「我們不再於峇里搭船。」其他人說,這些是固定船航,每天都載人往返,他搭過很多次,經常都驚險萬分,「我不認為他們著重維修,希望所有上船的人都安全抵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