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26 12:35:18

巧合成咁? 美國七旬婦3次夢見同一組號碼 3次下注都贏5萬美元

分享:
馬里蘭州Bonus Match 5遊戲。(互聯網)

馬里蘭州Bonus Match 5遊戲。(互聯網)

中獎機率係幾多?美國馬里蘭州一名77歲婦人用同一組發夢夢到的號碼下注,先後三次中獎,獎金都巧合地為5萬美元(39萬港元)

這位福至心靈的幸運兒居於蒙哥馬利縣,她對馬里蘭州獎券局官員表示,她日前夢見「711333539」這組號碼,隨後利用其下注Bonus Match 5遊戲,沒料到竟贏得5萬美元獎金。

幸運兒:誠心祈禱有用

原來,這組號碼她之前已夢過2次,分別在2008年和2019年,且每次都贏得5萬美元,這次是第3次中獎,「我之前陷入經濟困難,當時誠心祈禱後就夢見這些數字」。

幸運兒「使錢」大計

幸運兒笑言,當日她聽到中獎號碼時,只覺得「這組數字很熟悉」,中獎後也沒興奮尖叫,反而相當冷靜。她打算利用這5萬美元獎金繳交牙醫費用,以及去一趟旅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