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8 17:59:41

巴基斯坦大選展開 政府中斷手機網絡

分享:
巴基斯坦舉行大選。(路透社)

巴基斯坦舉行大選。(路透社)

巴基斯坦大選展開,當地內政部部長就指,因應近期該國內的「恐怖活動」,而對國內的手機訊號及數據網絡服務。

今次的大選是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因為不信任動議被彈劾2年以來的首次大選。不過分析指出,今次的大選是該國可信度最低的一次選舉。而當地就指,手機電話及數據網絡被中斷,但是wifi網絡就仍然可以運作。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指,有投票的巴基斯坦人批評當局是應該為選民提供便利,而不是架設障礙。

巴基斯坦進行大選。(路透社) 巴基斯坦進行大選。(路透社) 巴基斯坦進行大選。(路透社)

BBC報道又指,選民投訴因為受到斷網的影響,令他們無法召喚的士前往票站,有選民又指因此無法與家人聯絡,以協調前往票站的時間。不過當地內政部發言人表示:「因應近日國內的恐怖主義事件,失去了大量生命。維持安全的措施,以應對潛在威脅至為重要。」

在周三(7日)巴基斯坦卑路支省有兩個炸彈爆炸,造成28人死亡。前總理貝娜齊爾(Benazir Bhutto)的兒子亦批評當局的決定,並要求盡快恢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