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21 17:59:51

巴基斯坦攻入被脅持反恐中心 25名武裝份子被殺1人質死亡

分享:
被脅持的拘留中心冒煙。(路透社)

被脅持的拘留中心冒煙。(路透社)

巴基斯坦一個反恐中心在周日(18日)被當地的武裝份子,制伏了保安人員後一直被圍困。巴國軍隊在周二(20日)嘗試攻入反恐中心,據報將當中35名伊斯蘭武裝份子之中的25人射殺,另外有1名人質及2名突擊隊成員死亡。

被脅持的反恐中心位於西北部城市巴努,報道指武裝份子在周日制伏了中心的守衛,取得中心的控制權。並在過去兩日被當地的軍方包圍。

武裝分子與塔利班有聯繫

巴基斯坦的國防部長之前曾表示,所有的人質都已經獲救,不過軍方在周二就表示,35名的武裝份子有7名的武裝份子向軍人投降,另外3人在逃走時被拘捕,餘下的25人被殺。另外有一名作為人質保安人員被殺。報道指,該批的武裝份子主要屬於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TTP),他們與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有聯繫的傘下組織。

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Shehbaz Sharif)在網上指,恐怖主義捲土重來對國家的安全構成威脅,而巴國的安全部門將有能力完全應對這威脅。

Ad Block
巴基斯坦軍方封鎖有關的反恐中心。(路透社)

巴基斯坦軍方封鎖有關的反恐中心。(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