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5 20:34:24

巴塞隆拿遊客光天化日遭搶Hublot名錶(有片)

分享:

西班牙巴塞隆拿有遊客在光天化日下遭搶去名錶,片段可見一名男子與家人在街上漫步時,搶匪突然從後拉著其手迅速奪去其腕上手錶。事主為一名美國遊客,報道指他向警方報稱被搶手錶是價值80萬美元(約624萬港元)的Hublot宇舶錶。但警方其後指是Hublot價格較低的手錶,值4.5萬美元(約35.1萬元),未有解釋為何價錢出現不同版本。

巴塞隆拿 巴塞隆拿 巴塞隆拿

事件發生在上周二下午2時20分左右,事主與伴侶和3名子女步行回下榻的5星級酒店,匪徒大力扯脫他的手錶後逃去,他差點失平衡跌倒在地,其子女則看來不知所措。初時報道指,被搶去的手錶是瑞士製造Hublot的Black Caviar Bang手錶,鑲有數百精密切割的黑鑽;這款限量版手錶在美國標價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由設計開始需時2,000小時製作。

Hublot

報道初時指被搶的是Hublot超貴手錶Black Caviar Bang。(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