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22 18:30:00

巴西17歲孕婦沖涼後幫手機充電 連同9個月大胎兒同觸電一屍兩命

分享:

女子洗澡後替手機充電,卻意外觸電身亡。(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巴西一名懷有9個月身孕的17歲女子詹妮弗·卡羅蘭(Jennifer Karolayne),在洗澡後要幫手機充電時,意外觸電身亡,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Ad Block

女子觸電死於心臟衰竭

詹妮弗住在帕拉伊巴州大坎皮納(Campina Grande)的蒙特卡斯特洛(Monte Castelo)社區,她的丈夫表示,17日凌晨洗完澡後,透過延長線,要替手機接上充電線,卻意外觸電。丈夫回憶,他聽到浴室傳來很大的噪音,伴隨詹妮弗的尖叫聲,等他衝過去時,看到妻子已經倒在地上,雖然嘗試出手幫忙,自己卻也遭到電擊,無奈之下只能放棄。

隨後他撥打了報警電話,不過警消到場時,詹妮弗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然無法救回母子倆的性命。大坎皮納警察局局長拉米里森·佩德羅(Ramirison Pedro)表示,此案目前被視為意外事故,按照標準流程,後續會再啟動調查程序。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常常進浴室如廁、洗澡都要「滑兩下」,不過如果手機不小心接觸到水,就容易導致觸電意外的發生。法國先前也發生過類似案例,一名15歲女孩帶著手機進到浴室洗澡並充電,沒想到手機意外掉在她身上之後滑進水中,導致她因觸電死於心臟衰竭。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