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30 16:07:00

巴西小型飛機亞馬遜墜毀起火燃燒 機上14人全部罹難 (有片)

分享:
小型飛機

小型飛機墜毀。

巴西一架小型飛機於10月29日在西北部阿卡雷州亞馬遜地區墜毀,機上10名乘客和2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詳細墜機原因還有待調查。

阿卡州政府同日發表聲明,指失事的小型飛機是塞斯納公司製造的208 Caravan單引擎飛機,當天正準備飛往鄰近亞馬遜州的小鎮恩維拉(Envira),卻在起飛後不久,於里奧布朗庫機場附近墜毀。飛機墜毀後起火燃燒,機上載有10名乘客,包括9名成人和1名嬰兒,以及2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當局說明,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目前尚不清楚罹難乘客的國籍。

Ad Block

上月發生同類事件

今次已經是亞馬遜州附近在不足兩個月內發生的第二件類似事件,今年9月17日,一架航空工業公司1PT-SOG小型飛機飛往旅遊小鎮巴塞洛斯(Barcelos)期間,由於天氣欠佳,在大雨、能見度低的情況下,飛機錯估降落時間,飛機在跑道中途著地,最後煞制不及,衝出跑道後墜毀,造成機上12名巴西遊客和2名機組人員當場死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