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7 10:45:12

巴西男臀部插掃把柄急求醫 稱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釀禍

分享:

巴西男臀部插掃把急求醫 稱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釀禍

巴西巴拉拿州隆德里納(Londrina)一名34歲男子打掃浴室時,竟跌坐在掃把的長柄上,導致肛門被掃把長柄插入。消防員趕緊將掃把切斷,再將男子送醫急救,藉由手術取出掃把。

綜合外媒報道,巴西巴拉拿州隆德里納一名34歲男子於3月13日晚間撥打救援電話,他表示,自己的肛門被插入異物。消防員接獲通報,並且抵達現場之後,趕緊切斷掃把長柄,再將男子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搶救。

意識清醒沒有大礙

這名男子還原事發經過,指出他打掃浴室時不小心滑倒,整個人就這樣跌坐在掃把長柄上,因此長長的掃把長柄就直接插入他的肛門。男子在發生慘劇之後,緊急撥打求救電話,向消防部門求助。

最後,這名男子被送往市立大學醫院急診室,進行手術後已經順利取出肛門內的掃把長柄。目前男子仍在醫院內接受治療。不幸中的大幸是男子意識清醒,沒有大礙。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