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25 17:54:44

巴西百歲翁任職同一家公司84年創健力士紀錄 熱愛工作每天開車上班

分享:
奧斯曼上周在100歲生日派對上,與親友歡聚。(路透社)

奧斯曼上周在100歲生日派對上,與親友歡聚。(路透社)

巴西南部聖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 state) 布呂斯克(Brusque)100歲老翁奧斯曼(Walter Orthmann)在同一家紡織公司連續任職長達84年,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

儘管擁有這項非凡的世界紀錄,奧斯曼對尋求長久和充實事業的建言卻是稀鬆平常:做你喜歡做的事,遠離垃圾食物。

他日前受訪表示:「你必須喜歡工作,我抱著那種意願和奮鬥精神展開工作。你不能只是在上班,就說你正在工作,那行不通,你會很難忍受的。」

巴西傳媒報道,奧斯曼15歲入職現在改名為RenauxView的紡織工廠,從基層做起,最終成為銷售經理。

分享長壽秘訣

為保持行動敏銳,奧斯曼每天做伸展運動,且非常注意飲食,「我確實避免吃鹽和糖,不吃會傷害腸道的食物,也不喝可樂和其他碳酸飲料,只吃對身體有益的東西,那能確保體魄一直都很強健」。

奧斯曼每天在鏡子前刮鬍子和整理儀容,與家人吃過早餐後,自行開車前往辦公室。他說,得以長年持續工作的理由是「必須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能讓你廢寢忘食,我就是找到那種工作」。

奧斯曼在同一家紡織公司連續任職84年,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路透社) 奧斯曼工作時使用平板電腦,無難度。(路透社) 奧斯曼每天駕車上班。(路透社) 奧斯曼從低做起,現任職紡織公司管理層。(路透社) 奧斯曼上班前整理儀容。(路透社) 奧斯曼每天做伸展運動。(路透社) 奧斯曼在同一家紡織公司連續任職84年,要訣是必須喜歡工作。(路透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