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29 17:06:51

巴西足球員避警開槍跳河 慘被食人魚食剩棚骨

分享:

巴西一名21歲職業足球員與朋友練波後,在回家路上遇上警員追捕行動,據報他誤為罪犯,不諳水性的他被迫跳河,11小時後,消防從河裡不但只打撈到他的遺體,更可怕的是,他身上的肌肉幾乎全失,只剩下白骨,無法辨認。

21歲足球員Luiz Henrique Coelho de Andrade墮河慘死。(網上圖片)

21歲足球員Luiz Henrique Coelho de Andrade墮河慘死。(網上圖片)

綜合《每周星報》(Daily Star)及《Dia a Dia Notícia》等報道,當地21歲職業足球員Luiz Henrique Coelho de Andrade周五(25)與朋友相約練球後,在回家路上卻被警方誤認成另一名罪犯開槍追捕,Luiz被追趕至Rio Negro River河邊,即使不諳水性亦被迫跳河,他拚命掙扎才能勉強浮出水面呼吸,但被警方開槍威脅不准上岸。據悉,當時還有一位民眾開船經過,但被警方喝令不准救人。

巴西足球員避警開槍跳河,慘被食人魚食剩棚骨。(網上圖片) 巴西足球員避警開槍跳河,慘被食人魚食剩棚骨。(網上圖片) 巴西足球員避警開槍跳河,慘被食人魚食剩棚骨。(網上圖片)

死者家屬據報控警方瀆職行為

死者母親Leila Coelho表示,兒子莫名失蹤11小時,再次相見已成一具骨骸,她指控在場警員顯然知道兒子不會游泳,還不斷開槍,阻止兒子上岸,害死一條人命。據悉,死者家屬已經針對警方瀆職行為提出指控。

另有部分巴西傳媒指出,警方當時在追捕另一群嫌犯,Luiz試圖躲避衝突時卻不幸失足墮河,而路過船主則被槍聲嚇跑,致未能及時伸出援手。據指,Rio Negro River有食人魚出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