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6 12:09:00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周二於希臘奧林匹亞舉行

分享: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周二於希臘奧林匹亞舉行。(AP)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周二於希臘奧林匹亞舉行。(AP)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將於周二(16)於希臘奧林匹亞舉行採集儀式,通過陽光採集聖火,再運往雅典,在希臘及七個島嶼傳遞11天後,本月26日在雅典移交給巴黎奧組委,再由三桅帆船「貝倫號」運送,下月8日抵達馬賽,在法國展開兩個多月的傳遞。

奧運聖火火種採集儀式周一於古代奧運發源地奧林匹亞進行最後綵排,周二舉行,火種將在希臘境內進行為期9天的傳遞,於本月26日在雅典的帕納辛奈科體育場進行交接儀式,並於次日離開希臘前往法國。據當地傳媒披露,首位法國火炬手將是游泳女將Laure Manaudou。第一棒火炬手是希臘男子賽艇奧運冠軍斯特法諾斯·杜斯科斯,第二棒火炬手是法國游泳奧運冠軍Laure Manaudou

據當地傳媒披露,首位法國火炬手將是游泳女將Laure Manaudou。(網上圖片) 奧運聖火火種採集儀式周一於古代奧運發源地奧林匹亞進行最後綵排。(AP)

林丹發起慈善賽迎奧運倒數100

周三(17)將是奧運倒數100日,4名羽毛球名將林丹、陶菲克、李宗偉及蓋德,將於當日一連兩日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參加慈善賽。活動由林丹發起,4人亦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羽毛球員、法國隊運動員及中法演藝界明星進行表演賽。活動現場亦會進行慈善拍賣會和晚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