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2 17:43:08

幼童吵鬧亂跑騷擾食客 星國餐廳加收兒童吵鬧費

分享:

位於Outram Road的Angie 's Oyster Bar and Grill,個多月前開始徵收兒童吵鬧附加費。

在餐廳用膳遇上鄰桌失控的小孩哭哭鬧鬧,家長又放任不管,認真影響用餐心情。新加坡一餐廳為此制定出「screaming children surcharge」(兒童吵鬧附加費),碰到兒童失控吵鬧,及被其他食客投訴,就會加收10坡幣(約54.6港元)。新規定實施後,家長開始注意子女的行為,吵鬧狀況有所改善。

 

一旦遇到小孩在餐廳內大聲吵嚷或失控,家長將被加收10坡幣。

推出個多月尚未開罰單

位於Outram Road的Angie 's Oyster Bar and Grill,個多月前開始徵收這個附加費。有食客po上截圖顯示,在訂位簡訊警告:一旦小孩大聲吵嚷或失控,將罰款10坡幣。

Angie 's發言人指,過去他們每星期都有食客投訴相關問題,推出這規定至今雖尚未開出「罰單」,因家長加緊看管幼童的行為,投訴亦跟著減少。「雖有部分家長不滿,但我們無法取悅所有人。」

餐廳內小孩無王管,跑來跑去或打擾他人。

網民不悅:以後都唔幫襯

有網民8月尾在TripAdvisor評論,想預約該餐廳時被告知,若帶孩子需額外收費,Angie 's又自稱「非兒童友善餐廳」,令該網民十分不悅:「我首次遇到這情況。我知幼童吵鬧或會打擾其他客人,但我認為Angie 's可以採取更有禮貌的方式」,直言以後也不去幫襯。

Angie 's在回應有關評論指,由於收到愈來愈多食客投訴,店內有小童跑來跑去,騷擾到其他食客:「萬一撞到侍應端著熱騰騰的食物及鋒利餐具,後果嚴重。而且也不尊重希望在安靜舒適環境下用餐的客人。」餐廳強調,他們首要任務就是為食客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相信加收兒童吵鬧費是對大家都有好處的雙贏方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