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27 11:19:00

影帝奇雲史柏西性侵案 倫敦法院陪審團裁定罪名不成立

分享:
奇雲史柏西性侵案,倫敦法院陪審團裁定罪名不成立。(AP)

奇雲史柏西性侵案,倫敦法院陪審團裁定罪名不成立。(AP)

64歲奧斯卡影帝奇雲史柏西(Kevin Spacey)被控於2004年至2013年間性侵4名男子,倫敦一個法院的陪審團裁定他9項罪名不成立。奇雲史柏西在庭上得悉裁決後激動落淚,向陪審員表示謝意,並指自己以謙卑的心情接受今次判決。

奇雲史柏西被指在20012013年間在英國性侵4名男子,並被起訴性侵、非禮及未經同意下發生性行為罪。奇雲史柏西否認控罪,形容指控他的人是要向他索取金錢。倫敦一個刑事法院的陪審團經過超過12小時審議後,裁定奇雲史柏西的9項指控均不成立。奇雲史柏西在庭上得悉裁決後激動落淚。

奇雲史柏西在庭上得悉裁決後激動落淚。(AP)

奇雲史柏西在庭上得悉裁決後激動落淚。(AP)

感謝陪審團審視所有證據及事實

奇雲史柏西他在庭外感謝陪審團在作決定前,審視所有證據及事實,他會以謙卑的心情接受法庭的裁決,並指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

奇雲史柏西早前亦在美國被控在1986年性侵一名男演員,紐約曼克頓法院的陪審團去年10月裁定他罪名不成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