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12-14 04:30:00
日報

影響人類生活地球太空 馬斯克膺《時代》風雲人物

分享:

美國《時代》雜誌昨公布,電動汽車公司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當選年度風雲人物(圖)。該雜誌稱,今年的時代風雲人物對人類生活、地球,甚至地球以外有巨大影響。

《時代》形容馬斯克是喜劇演員、天才、憤世嫉俗、有遠見、工業家、表演者和無賴。他影響美國人生活上的不同範疇,他創辦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完全領導了太空發射,在4月贏得美國太空總署的獨家合約,送美國太空人往月球。馬斯克也是電動汽車先驅,Tesla控制了三分二電動車市場;在10月,租車巨擘Hertz宣布計劃增購10萬部Tesla加入車隊。

馬斯克在Twitter更擁有6,500萬追隨者。他有時說怪誕的笑話令人爆笑,有時一則帖文如「狗狗幣」言論,可以影響股市和虛擬貨幣價值。《時代》指馬斯克的影響力橫跨不同行業,包括機械人、虛擬貨幣、氣候、大腦植入晶片及建地下隧道超速運輸系統等。

影響人類生活地球太空 馬斯克膺《時代》風雲人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