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15 19:04:23

德國前總理默克爾騎馬雕像 擺放僅兩年就倒塌

分享:
德國前總理默克爾的一個瞳像倒塌。(X)

德國前總理默克爾的一個瞳像倒塌。(X)

德國前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在2021年結束她16年的執政後,在一個博物館中以3D打印的方式,為她豎立了一個騎馬的雕像。不過該個雕像今年初已出現裂紋,並在近日終於倒塌。

該個雕像是在2021年的10月,於德國巴伐利亞的一個博物館內展出,是為紀念默克爾結束16年的總理生涯。不過德國媒體指,有關的雕塑,在今年初已經出現裂紋。雕塑的馬頭及默克爾的手曾經掉落,之後博物館將雕塑復修,雕像亦由原本青銅色的外表變成全白色。然而卻在周四(14日)再度倒塌。

這座雕塑高2.70米,重達1.5噸,以可再生的輕質混凝土製成,無法承受天氣的影響,有指這種材料其實並不適合在戶外擺放。而有關的藝術家正在考慮如何處理雕像的殘骸。

Ad Block
默克爾的雕塑倒塌。(X) 默克爾的雕塑原本是青銅色。(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