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26 12:13:00

德國火車發生持刀襲擊2死7傷 無國籍疑犯行兇動機未明(有片)

分享:

德國北部一列火車上發生持刀襲擊案,造成至少2人死亡,7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1名巴勒斯坦裔的無國籍男疑兇被捕。警方說,正循所有方向調查行兇動機,包括可能的極端主義或心理問題。

德國火車發生持刀襲擊2死7傷,無國籍疑犯行兇動機未明。(Twitter)

德國火車發生持刀襲擊2死7傷,無國籍疑犯行兇動機未明。(Twitter)

案發於當地周三(25),疑犯在一列來往漢堡(Hamburg)與基爾(Kiel)的火車上持刀攻擊乘客,造成2人死亡,7人受傷。德國傳媒報道,疑犯被扣留時雙手都有傷。

疑犯受輕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AP)

疑犯受輕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AP)

警方循包括極端主義或心理問題的可能性調查

警方表示,33歲疑犯是巴勒斯坦裔的無國籍男子, 8年前從巴勒斯坦Gaza來到德國,有犯罪前科,但先前皆不是出於政治動機犯案,疑犯施襲後被其他人制服,交由趕到Brokstedt火車站的警員扣留,疑犯受輕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還不清楚男子犯案動機,正循所有方向調查行兇動機,包括可能的極端主義或心理問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