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31 17:30:00

怕蜘蛛不敢入車房 女子大掃除才發現住了陌生人

分享:

凱特和室友發現竟然有陌生人偷偷住在他們的車庫裡。(示意圖/Pexels)

記者林兪彤/綜合報導

在澳洲,一名女子凱特(Kate Dood)準備搬家的時候,在大掃除時竟然發現有一名陌生人住在他們的車房當中,而且還把他們的車房當成「愛巢」住了好幾個月!凱特與室友都感到毛骨悚然,於是立即報警。她在網路上分享這段可怕經歷後,也嚇壞了不少網友。

 

女子因害怕蜘蛛不敢進車庫,搬家整理時才發現竟有陌生人住在車庫內。(圖/TikTok/thelovedupco)

女子因害怕蜘蛛不敢進車庫,搬家時才發現有陌生人住在車房內。(TikTok/thelovedupco)

車房內有睡袋、拖鞋、牙刷

凱特住在澳洲墨爾本(Melbourne),她在拍攝影片時表示,因為近期打算搬家,室友便請她將放置在車房內的雜物整理乾淨,而凱特也表示,因為自己害怕蜘蛛,所以幾乎沒進去過車房,她便和室友一起去車房查看。沒想到這一次的搬家大掃除,卻讓凱特和室友有個驚人發現,一名陌生人居然「不動聲色地」住在他們的車房內。

凱特和室友也發現,車房內不但有睡袋、拖鞋、牙刷,還有毛毯等個人物品, 不難猜測這個陌生人應該在車房住上好幾個月了。

對此,凱特與室友決定報警,而警察來到現場調查後發現,確實有人住,便將車房封鎖。 「隔天我看到一個奇怪的女人,出現在車房裏,氣得撕掉了封條後走了」,凱特震驚表示。

而凱特分享的影片也快速爆紅,不僅獲得近75萬人次觀看,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人沒有遭受任何危險真的謝天謝地。而凱特也解釋說,車房跟房子是獨立分開的,如果不是特意去檢查,根本也不會知道裏面竟然有人住。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thelovedupco Replying to @ℤ𝕒𝕚𝕟𝕒 ♥︎ ♬ original sound - KATE DOOD (The Loved Up Co)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