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25 22:11:36

怪相黑貓「不祥」當上地獄鎮鎮長 原來有段故……

分享:
Jinx雙眼大得驚人,貓爪也特別大。(互聯網)

Jinx雙眼大得驚人,貓爪也特別大。(互聯網)

黑貓名叫「不祥」(Jinx),當上地獄鎮鎮長,有牠缺陷美的故事……

加州女子Mia 3年多前在住家後面的田間發現一隻3星期大的貓咪,便收養牠,並取名JinxJinx長大後,Mia注意到即使牠已停止發育,但雙眼仍愈來愈大,貓爪亦比一般貓兒大,使得牠走路時看來有些搞笑。

網紅貓咪吸數十萬粉絲

Mia接受《Newsweek》訪問稱,Jinx不像其他貓兒那樣敏捷,動作有些笨拙,大約一年前,牠才學會跳下來時怎樣四腳著地。除了眼大、爪大,牠身體狀況正常。

正因外貌不完美,Jinx就成了網紅。過去3年,Mia每日都把Jinx的照片和影片上傳社交網,吸引大批粉絲,至今牠在TikTok736,000IG402,000Twitter248,000追蹤。

Mia很愛錫Jinx。(互聯網)

Mia很愛錫Jinx。(互聯網)

本月8日,MiaTwitter問粉絲Jinx能否在美國競選市長,既然狗狗可以擔任市長,「我們也可以讓Jinx當上市長?」出乎意料,她收到密歇根州地獄鎮(Hell)的居民回覆,說Jinx可以做一日地獄鎮鎮長,條件是做一日鎮長,要捐100美元(780港元)給鎮政府,做1小時鎮長則捐25美元(195港元)

粉絲:應給貓咪支薪

結果,Mia上周四公布,Jinx於周日下午4時起會做一日地獄鎮鎮長,有粉絲立即回應稱Jinx應獲支薪,例如應得到沙樂美腸和貓零食等。原來,地獄鎮僅有72名居民,捐錢做一日鎮長會得到T恤、杯、襟章和鎮長宣言證書等紀念品,一日後,會收到鎮政府來電,宣布一日鎮長已遭罷免。這是該鎮首次有動物擔任鎮長,名字更「襯到絕」,叫「不祥」。

Ad Block
Jinx樣子怪怪的,也很cute。(互聯網)

Jinx樣子怪怪的,也很cute。(互聯網)

位於密歇根州的地獄鎮。(互聯網)

位於密歇根州的地獄鎮。(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