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6 21:04:15

恐怖命案|27歲青年捅死3姊弟妹 14歲弟弟跳窗逃出求救

分享:
愛爾蘭 愛爾蘭 愛爾蘭

愛爾蘭都柏林郡塔拉特發生一宗恐怖命案,一名27歲少年入屋用菜刀捅死一名18歲少女和其一對8歲的龍鳳胎弟妹,少女的14歲弟弟跳窗逃生向鄰居求救。兇徒與趕抵的警員對峙,目擊者稱他期間將龍鳳胎兄妹從窗口拋落地面,警員和鄰居大聲高呼「不要」。

「我跑出屋見到孩子懸盪在窗口」

死者分別為18歲的Lisa Cash、8歲的Christy Cawley和Chelsea Cawley。警方稱兇徒二十多歲,有報道指兇徒為24歲的Andrew Cash,未知是否姓氏與18歲死者Lisa Cash相同,部分傳媒稱兇徒為3名死者的兄長。而其他報道指3名死者認識兇手,後者乘搭的士往案發寓所並入屋殺人。事發在周日凌晨12時30分左右,警員接報抵達時疑犯仍在屋內,曾勸說對方投降,但對方揮舞菜刀,更當著眾人面前從樓上窗口拋下龍鳳胎兄妹。一名男目擊者稱,他睡夢中聽到尖叫聲,「所有人都感震驚,我跑出屋見到孩子懸盪在窗口,我與警員和其他鄰居大叫『請不要這樣做』。下一秒,他將孩子掉落地面……警員不能開槍,無論如何他都可能將孩子拋下來」。據悉,兩兄妹當時已被刺死。

愛爾蘭 愛爾蘭 愛爾蘭 愛爾蘭 愛爾蘭

18歲姊姊躺在樓梯底

警員最後以非致命武器制服兇徒,衝入屋內時,見到Lisa躺在樓梯底、身上有刀傷並已斷氣,未知是否遭兇徒推下樓。逃出屋外向鄰居求助14歲弟弟從窗口跳下來時跌傷腳,與事發後趕回家、驚嚇過度的母親同被送往醫院。Andrew Cash周一提堂,被控3項謀殺罪,暫仍未知其殺人動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