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2 14:17:43

悉尼動物園獅子帶4子出走 數分鐘就被捕回

分享:
悉尼一個動物園的5隻獅子今日一度離開園區。(Taronga Zoo Facebook)

悉尼一個動物園的5隻獅子今日一度離開園區。(Taronga Zoo Facebook)

澳洲悉尼的一個動物園在今日(2日)的早上,有一隻成年獅子帶同4隻小獅子離開展覽區域,動物園隨即公布緊急事故,並在數分鐘後將獅子控制。

悉尼的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在當地時間今早的6時半左右,發現1隻成年的獅子與4隻小獅子走出了牠們原來的展覽區域。動物園之後隨即關閉,並在數分鐘內將獅子們全部控制,當中一隻小獅需要利用鎮靜劑,而其餘則安全,事件亦沒有人受傷。

雖然動物園指獅子未有走出動物園,不過動物園總裁仍指事件為重大事故,需要展開調查。他們指獅子離開了展覽區域進入到一個與動物園遊客過夜的地方僅100米,而當時動物園已經關閉。動物園指獅子所在的區域仍有6尺高的圍欄,用作與一般人保持安全距離。而閉路電視顯示,職員在發現獅子離開後10分鐘內已發出警報。

在2009年,悉尼南部的另一個動物園,亦有一頭母獅逃走,最後因為對公眾造成危險而被射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