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24 23:27:37

患巨乳症 英女胸圍尺寸40K

分享:
巨乳症

22歲的Anji Chalk稱,各邊乳房最少重6公斤,影響她行路需用拐杖。(互聯網)

英國一名女子所穿胸圍尺寸達40K杯罩,更要每兩個月花80英鎊(約786港元)訂造新的胸圍,因胸前太「偉大」常令胸圍承托乳房的鐵線斷裂。醫生告知她患了巨乳症,乳房組織增長過多。

巨乳症 巨乳症 巨乳症

服避孕丸後乳房更巨大

22歲的Anji Chalk表示,自少身材便豐滿,7歲已過於早熟步入青春期,九或十歲開始須穿胸圍。她曾經減肥搣甩約13公斤,但因為胸部太巨大令她嚴重背痛,很快便放棄做運動。在5年前,她服食含荷爾蒙的避孕丸後,不但令她增磅,乳房更加巨大。Chalk說,醫生希望她減掉一半體重,約69公斤,但她也想,惟一邊乳房的重量最少已佔6公斤。因為乳房太重,令她肩膀留下胸圍肩帶痕,甚至影響她行路和需使用拐杖,她很害怕有一天不能步行。

Chalk曾尋求在政府醫院做胸部減磅手術,但醫生不同意,現希望能眾籌7,500英鎊(約7.36萬港元)在私家醫院做手術。巨乳症屬罕見情況,乳房現過度增長,青春期或懷孕,或服食某些藥物都可導致胸部自發性增長;真正成因未明,但或與荷爾蒙及遺傳有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