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4 11:33:00

情侶布吉沙灘上演活春宮 拍攝者︰極度厭惡

分享:
情侶於布吉巴東沙灘活春宮無視世人目光 拍攝者︰極度厭惡

情侶於布吉巴東沙灘活春宮無視世人目光 拍攝者︰極度厭惡

泰國普吉島海灘竟上演活春宮!一對外籍男女在海邊當眾發生性行為,完全不在乎其路過遊客的目光,目擊者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熱議。

根據《Thaiger》報導,這對男女是在2月24日深夜於普吉島巴東海灘附近公然發生性行為,當時兩人專注於野戰中,完全不在意經過的遊客。從目擊者拍攝將近1分30秒的影片可見,穿著黑色短褲的男子背對海灘邊的主幹道,全身赤裸的女子則扶著沙灘椅與男子緊纏交歡。

泰國布吉巴東沙灘位於泰國普吉島西南海,交通方便。(圖片來源︰X) 情侶於布吉巴東沙灘活春宮無視世人目光 拍攝者︰極度厭惡

拍攝者︰破壞普吉島旅遊業的良好形象

拍攝者表示,他對這種公然性行為感到極度厭惡,認為這對男女破壞普吉島旅遊業的良好形象,盼警方能夠在海灘加強巡邏,普吉島當地人也大嘆,類似事件也不是當地第一次發生,希望警方能多在海邊巡邏,防止類似事件重演。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