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4 13:53:00

意國修女「還俗」後驚豔人前 稱不意味放棄信仰(有片)

分享:
意國修女「還俗」後驚豔人前,稱不意味放棄信仰。(網上圖片)

意國修女「還俗」後驚豔人前,稱不意味放棄信仰。(網上圖片)

在意大利曾於2014年參加真人騷《意大利之聲》(The Voice of Italy)並奪得冠軍的修女Cristina Scuccia,如今已離開修道院,搬到西班牙工作,近日更塗上脂粉、身穿紅色套裝及高踭鞋,甚至穿了鼻環,在節目上分享「還俗」後的新生活及心境變化。

Cristina Scuccia於2014年勝出《意大利之聲》後,獲得環球唱片合約推出個人專輯。(網上圖片) Cristina Scuccia於2014年勝出《意大利之聲》後,獲得環球唱片合約推出個人專輯。(網上圖片)

Cristina Scuccia2014年勝出《意大利之聲》後,獲得環球唱片合約推出個人專輯,其中一首歌更翻唱美國天后麥當娜的首本名曲《Like A Virgin》,她當年甚至送了一張專輯給教宗方濟各,成為一時佳話。時隔8年,Cristina Scuccia以一個全新形象現身意大利一個脫口秀節目《Verissimo》,宣布已正式脫離修女生活。

Cristina Scuccia表示,自己在一位心理學家的協助之下決定還俗,但並不意味她放棄信仰,「我從未質疑上帝,上帝就是生命。但我不再能夠在遵守教條的情況下成長。我的父親已離世……我選擇追隨自己的內心,不去想人們會怎麼說。」

認為改變並非質疑自己 沒有對或錯

Cristina Scuccia指,在西班牙生活很快樂,她的夢想職業仍是做音樂,「我認為,你必須勇敢地傾聽自己的內心,改變就是進化的標誌,但這總是可怕的,因為堅守可確定事物比較簡單,而非質疑自己。但這有對或錯嗎?」她又提及往時說:「Cristina Scuccia修女依然存在於我的內心,我有過一段奇妙的旅程,但亦是一趟複雜且艱困的旅程。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幾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