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06 17:43:40

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傳患白血病

分享:
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傳患白血病。(路透社)

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傳患白血病。(路透社)

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據報患上白血病,目前在意大利首都羅馬的醫院療養。

86歲的貝盧斯科尼在2008年至2011年起擔任意大利的總理,不過之後因為逃稅而被禁止參與政治事務,在2022年重返政壇後,他在蒙沙地區贏得國會議席。意大利《晚郵報》報道,指貝盧斯科尼證實患上白血病。其發言人被問到有關事件時,未有作出否認:「我沒有權交代其健康情況,然而《晚郵報》是意大利最具權威的報章。」而其所屬的意大利力量黨,發言人亦未有否認報道。

Ad Block
貝盧斯科尼兒子出入羅馬的一間醫院。(路透社) 貝盧斯科尼傳入住羅馬的一間醫院。(路透社)

報道指貝盧斯科尼在周三(5日)因為呼吸問題而入院治療。而其發言人上星期也透露,這位意大利前總理上周入院接受檢查。而在2021年,因為感染新冠而一度長期接受治療。傳媒就拍到,貝盧斯科尼的兒子出入羅馬的一間病院。

貝盧斯科尼較為人熟知,是他曾為意大利足球勁旅AC米蘭的班主,而目前他是另一支意甲球會蒙沙的班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