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6 17:14:35

意大利婚宴地板突崩塌 新人與60賓客瞬間掉落下層致40傷(有片)

分享:
現場穿了一個大洞。(互聯網)

現場穿了一個大洞。(互聯網)

飛來橫禍,極度掃興……意大利一對新人在一座15世紀修道院舉行婚禮,與賓客歡慶之際,修道院地板突然下陷,新人與60多名賓客瞬間一同從4米高處摔落下層,最終40人受傷送院,一起在急症室度過難忘的新婚之夜。

意大利媒體報道,26歲男子穆尼亞伊尼(Paolo Mugnaini)與妻子伊巴拉(Valeria Ybarra),本月13日晚在皮斯托亞(Pistoia)15世紀賈凱里諾修道院(Convento di Giaccherino)舉行婚宴,60多名賓客與新人一起狂歡,眾人開心跳舞之際地板卻突然塌陷,導致多人摔傷。

賓客:事發一刻如世界末日

賓客事後受訪稱,地板塌陷時感覺好像地震那樣,之後冒出陣陣煙塵,掉落下層的人慘叫聲四起,就像世界末日般。新郎的父親表示:「我沒看到地板下陷的瞬間,只看到一個大洞,頓時心慌,到處找一對新人。」

一對新人的新婚之夜在急症室度過。(互聯網) 現場布滿瓦礫。(互聯網) 上層地板穿了一個大洞。(互聯網) 醫護替傷者即場施救。(互聯網) 醫護替傷者即場施救。(互聯網) 醫護替傷者即場施救。(互聯網) 醫護替傷者即場施救。(互聯網) 醫護將傷者送院。(互聯網) 傷者蓋上保暖膠膜。(互聯網) 傷者蓋上保暖膠膜,等候送院。(互聯網) 有賓客頭部受傷,同行親友幫她按住傷口。(互聯網) 事發的修道院。(互聯網) 事發的修道院。(互聯網) 事發的修道院。(互聯網) 醫護將傷者送院治療。(互聯網)

新郎:朋友流了很多血

新郎表示,當時正在跳舞,注意到地板崩塌時賓客已跌落下層,「四周只有瓦礫和灰,甚麼都看不見,身旁的一名朋友暈倒,流了很多血」。他那一刻找不到妻子,擔心對方被埋瓦礫下,幸好兩人最後在急症室相見。

警方表示,事件造成約40人受傷,其中6人重傷,傷者包括一名孕婦,她送院治療後情況穩定。暫未清楚地板塌陷原因,案件仍在調查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