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04 12:30:00

意大利法拉利和林寶堅尼爭相超車 相撞起火釀2死

分享:

據當地警方表示,這些超跑都是在撒丁島參加超級跑車體驗活動的旅客,觀光客參加該活動可以租用。

一對來自瑞士的夫婦在參加意大利超跑之旅時,因駕駛的法拉利撞上一輛林寶堅尼後又撞上一輛露營車,導致車上的兩人不幸身亡。據當地警方表示,這些超跑都是在撒丁島參加超級跑車體驗活動的旅客,觀光客參加該活動可以租用超跑來探索意大利島嶼。

Ad Block

林寶堅尼乘客毫髮無傷

意大利當地媒體報道,警方確認死者身份為63歲的瑞士遊客瑪莉莎和67歲的馬可仕。從目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死者駕駛的紅色法拉利從後面加速,準備超過前方的藍色林寶堅尼,但林寶堅尼也想要超過前方的露營車,兩輛超跑因此相撞,林寶堅尼被拋向右側,猛烈地撞擊露營車底部,以至於露營車在馬路上側翻。露營車上的乘客幸運地只受到輕傷,而林寶堅尼上的兩名乘客更是奇蹟般地毫髮無傷。法拉利則因為翻覆後起火,導致瑪莉莎和馬可仕不幸身亡。當時在露營車上的62歲乘客馬斯卡林 (Lorenzo Mascarin) 表示,自己和妻子回過神來就發現已倒在翻覆的車子裡,不敢相信剛經歷了死亡關頭。當他們脫困走出車外,就看到燃燒的法拉利,那畫面簡直有如地獄。當局表示,事故的原因細節仍在調查中。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