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8 13:03:00

意男爺爺離世同日遭鯊魚咬 海中浴血求生畫面曝光(有片)

分享:
意男爺爺離世同日遭鯊魚咬,海中浴血求生畫面曝光。(IG)

意男爺爺離世同日遭鯊魚咬,海中浴血求生畫面曝光。(IG)

意大利一名在澳洲留學20歲男大學生,早前接獲爺爺離世的消息,同日決定出海潛水放鬆心情,卻遭到鯊魚攻擊,他還意外拍攝到自己被襲其間拼命掙扎的駭人畫面,最後雖然及時返回岸上撿回一命,但其中一條腿仍需被迫截肢。

綜合報道,意大利留學生Matteo Mariotti8日得知爺爺離世消息,就前往昆士蘭州一個海灘浮潛,期間遭受鯊魚攻擊,他表示,落水後不久,腿部就感覺到一陣劇痛。Matteo的隨身攝影機畫面可看到,當時他在海中不斷掙扎要浮出水面並趕回岸邊,海面上到處都是血,他的朋友兼潛水教練Tommaso Agosti發現後,迅速把他拖回岸上,用急救用品幫他止血,畫面中隱約可看見Matteo的小腿和足踝有明顯被割開的傷口。

畫面中隱約可看見Matteo的小腿和足踝有明顯被割開的傷口。(IG) 潛水教練Tommaso Agosti發現後,迅速把他拖回岸上,用急救用品幫他止血。 (IG)

男事主:沒想到能從那怪物口中存活下來

Matteo被緊送往醫院搶救,雖然醫護人員奮力救援,但他的左腿仍因為嚴重損傷被迫截肢,他在Instagram上分享影片表示,「我失去了很多血,還有我的腿,沒想到我能從那條怪物口中存活下來」,並十分感謝朋友與醫護人員救了他一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