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5 10:29:52

愛丁堡11歲男童踏單車遭垃圾車撞斃 傳來自香港

分享:
死者Thomas Wong於上周五早上8時20分,踏單車在路上與肇事垃圾車相撞,警員和救護員到場後證實他身亡。(網上圖片)

死者Thomas Wong於上周五早上8時20分,踏單車在路上與肇事垃圾車相撞,警員和救護員到場後證實他身亡。(網上圖片)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一名11歲華裔男童上周五(1日)在街上踩單車期間,遭一輛垃圾車撞斃,警方正調查事件。有Facebook的移英港人專頁指,死者來自香港。

死者Thomas Wong於上周五早上8時20分,踏單車在路上與肇事垃圾車相撞,警員和救護員到場後證實他身亡。(網上圖片) 死者Thomas Wong於上周五早上8時20分,踏單車在路上與肇事垃圾車相撞,警員和救護員到場後證實他身亡。(網上圖片) 事後不少鄰居、同學和老師等到現場悼念,案發路旁放有數十束鮮花。(網上圖片) 事後不少鄰居、同學和老師等到現場悼念,案發路旁放有數十束鮮花。(網上圖片) 事後不少鄰居、同學和老師等到現場悼念,案發路旁放有數十束鮮花。(網上圖片) 事後不少鄰居、同學和老師等到現場悼念,案發路旁放有數十束鮮花。(網上圖片) 事後不少鄰居、同學和老師等到現場悼念,案發路旁放有數十束鮮花。(網上圖片) 事後不少鄰居、同學和老師等到現場悼念,案發路旁放有數十束鮮花。(網上圖片) 事後不少鄰居、同學和老師等到現場悼念,案發路旁放有數十束鮮花。(網上圖片) 事後不少鄰居、同學和老師等到現場悼念,案發路旁放有數十束鮮花。(網上圖片)

死者Thomas Wong於上周五早上8時20分,踏單車在路上與肇事垃圾車相撞,警員和救護員到場後證實他身亡。Thomas於當地讀小學,事後不少鄰居、同學和老師等到現場悼念,案發路旁放有數十束鮮花。他的家人透過警方發表聲明指,一家人徹底心碎,Thomas是完美的兒子,他是姊姊最好的弟弟,受到全家愛戴。Thomas在學校結交了好朋友,大家都會非常想念他,感謝人們的關心及慰問。

Thomas所屬的小學校長表示,Thomas平日在學校總是帶着微笑,是一個積極、友善和充滿好奇心的男孩子,對其離世感到非常震驚,「他很友善,總是渴望支持他人,我們所有人都會非常想念他」。當地警方表示,正在繼續調查意外成因,並呼籲任何可能有資訊的人與警方聯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