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30 19:09:33

手遊Pokemon Go營運公司裁員四分一 料疫後下載量回跌

分享:
手機遊戲Pokemon Go的公司裁員四分一人手。(Niantic官網)

手機遊戲Pokemon Go的公司裁員四分一人手。(Niantic官網)

製作及營運全球大熱手機遊戲《Pokemon Go》的公司Niantic,宣布裁員四分一人手,以及關閉公司在洛杉磯的工作室,而兩隻遊戲的開發及營運亦告終。

美國的Niantic的總裁John Hanke表示:「我們讓開支增長比營利來得更快了。目前首要是要讓《Pokemon Go》繼續健康及發展,成為一隻永恆的遊戲。」他再指出:「手機市場已經非常擠迫,應用程式商店與手機廣和的模式變化,令到推出大型手機遊戲變得越來越難。」

該公司有約230個員工,當中包括遊戲平台的員工,將受裁員所影響。而公司的一隻NBA擴充實境遊戲已確定將停運,而另一隻原定推出的Marvel遊戲亦停止開發。

在2016年推出的《Pokemon Go》曾經是全球現象級的手機遊戲,更打破蘋果手機的下載數字紀錄。而公司也一度受惠於疫情,而令遊戲的下載量回升。不過在去年6月,Niantic表示他們已中止了4個計劃以及減少8%的人手。而在公司5月的裁員報告指,來自《Pokemon Go》的營利持續下跌。不過公司的發言人表示,預計在今年的營利仍會比去年有所上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