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3 19:48:35

扯爛鐵絲網跳入池塘 5日殺逾百條錦鯉 誰是兇手?

分享:

Kieran McCarthy養了錦鯉25年,精心培育逾100條錦鯉,在5日內全部死清光。

養錦鯉是愛好也是學問,要養得一條色澤及體態完美的錦鯉,需耗費心力現年68歲來自英國Worcester的Kieran McCarthy,養了錦鯉25,甚有心得,更在自家花園打造了兩個池塘,精心培育100錦鯉。不過,他的所有心血在5日之內,被水獺徹底殺死。

池塘的錦鯉接二連三地被殺害。

搭建鐵絲網兼裝閉路電視

退休教師Kieran McCarthy視這些錦鯉如命,當中有些更是從小養大的,花了很多精力、時間與金錢打理但在上月20日開始,他發現池的錦鯉接二連三地被殺害。其實當第一發現有錦鯉被殺時,McCarthy已立即花140英鎊(1,255港元)在池塘水面搭建鐵絲網,又按裝了閉路電視。然而,鐵絲網被破壞了。

水獺不放McCarthy在眼內。

水獺佢冇到

他從攝機畫面發現,獵殺錦鯉的是一隻水獺。儘管在後來的夜裡,McCarthy試圖用電筒來嚇水獺,但無用,水獺一點都不怕McCarthy,即使站在眼前,水獺「當佢冇到」,仍敢直接走近塘,難怪McCarthy說:「水獺膽子好大,每晚8點半至清晨5點之間來獵殺錦鯉。」

冇佢符

McCarthy在受訪時解釋,由於水獺被當地政府列為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故此就算想保護池裡的錦鯉,也不做出任何傷害水獺的行為。

最後他的百多條錦鯉被獵殺殆盡,損失近7,000英鎊(6.3)McCarthy地稱:養魚是我的愛好,但只要世上有水獺,都不會再養魚,不如另找新嗜好。」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