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6 13:52:00

拜登:落入波蘭導彈似乎不是從俄羅斯發射

分享:

波蘭周二(15)傳出一枚俄羅斯製造的導彈落入波蘭境內靠近邊境的一條村莊,造成2名平民死亡。在印尼峇里出席二十國集體領導人峰會的美國總統拜登早上召開緊急會議,與七國集團(G7)和北約(NATO)成員國領導人商討有關事件。拜登表示,初步飛彈軌跡顯示,「不太可能是從俄羅斯發射」。

波蘭15日傳出一枚俄羅斯製造的導彈落入波蘭境內靠近邊境的一條村莊,造成2名平民死亡。(Twitter) 拜登早上召開緊急會議,與七國集團(G7)和北約(NATO)成員國領導人商討有關事件。(AP)

拜登:在未完成調查前不想下定論

拜登在會議後對記者表示,與會領袖都一致支持波蘭就事件進行調查,會弄清事情真相,再探討下一步行動。被問到有關飛彈是否是從俄羅斯發射時,拜登指,初步彈道軌跡顯示,導彈似乎並非由俄羅斯方向發射,但仍須確定,在未完成調查前不想下定論。

出席會議的包括英國首相辛偉誠、德國總理朔爾茨,法國總統馬克龍和日本首相岸田雄等。

拜登在會議後對記者表示,與會領袖都一致支持波蘭就事件進行調查,會弄清事情真相,再探討下一步行動。(AP)

拜登在會議後對記者表示,與會領袖都一致支持波蘭就事件進行調查,會弄清事情真相,再探討下一步行動。(AP)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